穿越来的路人甲

穿汉服的外国妹子脑洞图

纯脑洞图,是合成图片

白人妹子:Kate Winslet+Evan Rachel Wood+Tea Leoni(从我的审美上,她们颜值巅峰的时候,最具备西方古典美的。Kate长着一张希腊雕像的脸,仿佛那些油画神话里面的女神,Evan和Tea就像西方绘画作品里面的天使一样,眼神很清澈。)

黑人妹子:Alicia Keys+Beyonce Knowles (应该是我见过觉得长得最好看的黑人女性)

1.艺人照片




2.脸部合成效果


3.穿上汉服的效果图













4.脑洞故事:故事来源《汉书·陈汤传》《罗马史》

公元前五十三年,罗马“三头同盟”之一的克拉苏发动了对帕提亚(伊朗一带)的战争,为了确保战争能够得到神明的庇佑,克拉苏把战争女神弥涅尔瓦Minerva(希腊神话中的雅典娜)的女祭司们也带着随行,每次战事开始之前祝祷禀神。并且克拉苏为了确保士兵们在远征路上能够保有充沛的精力和士气,更将早些年征服伊索匹亚(埃塞俄比亚),从其皇宫里虏掠来的贵族女眷作为慰劳士兵的女奴一同带来。

然而美索不达米亚的沙漠变幻莫测,他们屡屡受挫,克拉苏也死在战场上。但他的儿子率领着部下和这些女子们突围而出,想返回罗马。但在流亡的过程中他们已经难辨方向竟一路向东,颠沛流离之下为了活口便投靠了北匈奴郅支,成了一支雇佣军。后来匈奴带着他们东侵,最终与了那个盛产丝绸、瓷器、青铜(是金黄色的,现在看到绿色是因为氧化了几千年)的东方强盛大国汉王朝的军队相遇,而交战的结果是他们尽数被汉军所俘虏。

他们被带到河西,汉皇仁慈,划了一块地给他们休养生息,派了曾出使丝绸之路的使臣以他们的语言问询他们的身份。得知他们故土之后便把汉人对罗马的称呼,将此地取名为骊罢县。罗马人为答谢汉皇不杀之恩,遂挑出她们当中姿色最出众的女子献给汉皇。这些女子入宫觐见引起百官好奇,但对应否纳异族入后宫满朝文武却意见不一。有说汉家宗室不宜掺杂蛮夷血统,但也有说和亲通婚古已有之。但皇帝似乎更倾向前者,便下旨吩咐但凡支持通婚的王公侯伯将她们纳到自己府里。于是一些异国情缘在他们之间开始了.......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