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来的路人甲

有这么一部同人作品,知乎上 的《宫墙柳》,作者:梦娃。很适合亦菲,诗诗和慧雯出演。

这是一部非常特别的后宫剧。B站上也有大大根据自己心水选角剪了脑洞视频。


我也跟她一样,觉得亦菲很适合演皇后沈云瑶,这个角色有点像富察皇后,是白月光一样的存在。带着淡淡的哀愁,心地善良又似天人那般出尘脱俗。


而我则倾向于让诗诗出演江映柳,一个相貌出众,聪颖灵动又活泼,而且敢爱敢恨的妃子。与诗诗的外表纤弱但又点男孩子气的性格颇为契合。


瑶妃我认为更适合慧雯,她在风起长林里饰演了心思细腻的林奚。完全能驾驭这个外表单纯却城府极深,善妒又依靠楚楚可怜勾引皇帝的反派。


至于贤妃,我也支持张钧甯,她的柏灵筠和银容实在让我觉得惊为天人。


淑妃我希望是曾恺玹,她跟罗志祥合作过飘柔洗发水广告和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的女二,但是从来没演过古装剧,但我觉得她也是超美的。


温妃我选陈都灵,鸣鸿传里的古装,明眸皓齿还蛮惊艳的。


陈彩容是个类似高贵妃那样的角色,会比较美艳,杨蓉虽然不错,但我首选佟丽娅。古装绝对不吃错。


皇帝男主,我希望是朱一龙或者罗云熙吧。





希望这个心愿清单至少三个最吃重的角色能实现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